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龙川县铁场镇党委书记黄海泉带队到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交流扶贫工作

* 发表时间 : 2019-03-29 * 浏览 : 544

龙川县铁场镇龙湖村是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的定点扶贫对象,为落实党中央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要求,切实做好新时期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2019年3月25日,龙川县铁场镇党委书记黄海泉率副镇长黄勇辉、龙湖村委书记黄文胜等一行到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交流扶贫工作。中心姚良宏主任、李国志副主任、黄辉雄副主任出席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黄海泉书记代表镇党委、政府、村民对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三年来的帮扶表示感谢,对中心在龙湖村的帮扶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认可。黄海泉书记详细介绍了铁场镇和龙湖村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肯定了龙湖村在乡村振兴中“三清三拆三整治”专项行动取得的成绩,强调要按计划如实如期实现脱贫目标,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落地落实,并根据铁场镇的实际情况提出发展“乡村旅游”、“红色旅游”的未来规划,希望与中心开展更深入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龙湖村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实现预期目标。

姚良宏主任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心领导班子对精准扶贫工作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工作进展情况,多次专门听取扶贫工作组的工作汇报,多次组织到龙湖村开展专题调研视察指导工作,多方筹集资金帮扶村集体和贫困户,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贫困户进行募捐,重点解决影响“两不愁三保障”的突出问题。驻村工作组与龙湖村委扎实完成精准扶贫工作任务,危房改造、产业扶持等举措有力,切合当地实际,扶贫政策落实到位,工作卓有成效,龙湖村的村容村貌有了很大改善。今后中心会继续按照上级任务要求,配合当地的发展规划,不断加大扶贫工作力度,积极探索创新更多有效举措,推动扶贫工作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