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圆满完成部门年终考核工作

* 发表时间 : 2019-01-23 * 浏览 : 348

1月15-18日,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各部门召开2018年度述职总结会,干部职工进行个人年终述职汇报,中心姚良宏主任出席听取汇报并作重要点评。


技术部和仪器测试部2018年度述职总结会现场


各部门会议上,大家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计划了2019年的工作重点,姚良宏主任针对每个部门的具体工作成绩给予点评,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检验部2018年度述职总结会现场

 

姚良宏主任总结各部门工作指出,2018年检验部完成的检验任务量大,3C检测任务同比2017年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在完成大量的检测任务的同时,扎实的开展各项质量提升活动,整体的工作质量也得到了提升。还完成了7篇论文,申报完成了5项科研项目,开展了阳光部门的创建等工作。综合部总体工作比2017年有较大进步,能够顺利完成各项任务,宣传工作、党建工作、财务工作后勤工作都有提升。业务部和认证部2018年业务成绩显著,业务开拓提升取得新成效。技术部和仪器测试部牵头完成物联网省站验收和院士工作站建设,多个科研项目验收,成绩可圈可点。


业务部2018年度述职总结会现场

 

姚良宏主任强调,2018年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各部门也要看到自身不足,找准问题,加强责任意识、学习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创新意识、团队意识、质量意识。在2019年不断提升自我,刻苦钻研,追求卓越,为中心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