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顺利完成团支部补选工作

* 发表时间 : 2018-12-05 * 浏览 : 158

11月28日,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召开团员大会,顺利完成团支部补选工作。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贺冠鹏部长到会指导,中心全体团员参加。

大会按照团章规定的程序,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现场投票,公开计票,选举王细钦为团支部书记,钟博文为团支部委员。新当选的团支部书记王细钦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将不断完善中心团支部组织框架,重视团建工作。发挥敢于担当、敢于奉献的精神,不断学习,勇于创新,在工作中发挥特长,推动团支部工作新作为。

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贺冠鹏部长在会终总结讲话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中心十分重视团支部的建设,对团支部和全体团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树立质量理想,融入中心工作,提升业务技能;二是牢筑技术基础,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升个人和单位的质检水平;三是尽职尽责,展现担当,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向党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