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姚良宏主任一行拜访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广州分中心

* 发表时间 : 2018-11-27 * 浏览 : 414

11月22日,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姚良宏主任、黄辉雄副主任等一行拜访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广州分中心,与广州分中心刘江主任及相关部门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科研项目创新、产品认证与检测业务、标准制修订以及品牌推广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江主任简要介绍了广州分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在电子信息产品认证检测方面有较好的技术力量和服务质量,希望与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在产品自愿性认证、科研项目、标准制修订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姚良宏主任介绍了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近年来在卫星导航产品、汽车电子、物联网、无人机等方面的能力建设情况。他表示,广州分中心拥有一支专业范围广、技术全面、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服务口碑得到产品认证行业的一致认可,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开展多领域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认证部魏其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