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质检中心组织集中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 发表时间 : 2018-09-11 * 浏览 : 151

2018年9月10日,省通讯质检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病变的仁心——肇庆市医疗卫生领域系列腐败案件警示录》《政治糊涂 自筑囚笼——阳江市委原副秘书长、阳西县委原书记许培业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深入开展。


中心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记录了省市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他们犯罪根源及对国家、社会、家庭、个人的严重危害,警示党员干部要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讲规矩守纪律。中心干部职工普遍认为,教育片中的鲜活案例直击灵魂、触目惊心、发人深省,洗涤净化了心灵,大家受到一次非常生动的警示教育。在以后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教育,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提高廉洁从政、依法履职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