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河源市副市长朱蔚蔚带队到省通讯质检中心调研

* 发表时间 : 2018-08-03 * 浏览 : 841

8月2日下午,河源市副市长朱蔚蔚在河源市质监局局长谢新添、副局长叶常波等领导陪同下,到省通讯质检中心(以下简称质检中心)调研并与质检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召开座谈会。
    朱蔚蔚一行在质检中心主任姚良宏的陪同下参观了质检中心的实验室,详细了解了质检中心的发展历程、能力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

朱蔚蔚一行参观实验室


   座谈会上,朱蔚蔚充分肯定了质检中心近年来在电子信息领域取得的成绩及对促进河源产业发展升级中起到的积极作用,并就质检中心下来的工作开展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加大检测平台建设力度。质检中心要继续发挥公共技术检测服务平台优势,促进河源市产业发展,尤其是新兴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进驻高新区。二是加大向外拓展业务力度。质检中心要在立足服务好河源经济发展的基础上,开阔眼界,放眼全国,积极主动与市场对接,拓宽自身业务范围。三是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质检中心要在市政府的支持下,争取各项优惠政策,充分发挥院士工作站的平台优势,吸引留住高端人才,加快人才队伍建设。

朱蔚蔚一行与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进行座谈


  会后,朱蔚蔚一行还参观了质量科普基地,肯定了基地立足专业开展科普宣传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