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丘瑞清到省通讯终端产品质检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 发表时间 : 2017-05-20 * 浏览 : 438

5月19日,党组成员、副局长丘瑞清到省通讯终端产品质检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并与省通讯终端产品质检中心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


丘瑞清副局长认真详细的听取了省通讯终端产品质检中心的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和2017年重点工作的汇报,对省通讯终端产品质检中心近年来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所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对省通讯终端产品质检中心所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同时要求省通讯终端产品质检中心要与省局及相关部门多沟通,多主动联系省局各处室,争取更大的支持。



丘瑞清一行与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进行座谈


丘瑞清副局长对如何做好工作强调了四点,一是抓队伍。要重点抓队伍的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学习,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质量、科创的理论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切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推进,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要求中心领导班子应牢固树立危机意识、竞争意识和发展意识,坚定信心,解放思想、放宽视野、放眼全国,克服地缘局限走出去;二是抓管理。应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考核和监督机制,通过制度建设推进工作落实,进一步提高管理效率和水平,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三是抓能力。能力建设非常重要,是中心事业发展的生命线。中心社会影响力和业务量必须通过能力建设去拓展,应努力用好当前省市相关政策,在人才引进、能力提升、设备和基础设施建设和科研能力等方面加强建设,中心应高度重视,紧抓能力建设工作不放松;四是抓服务。中心要进一步服务好地方社会经济和产业发展。研究好相关政策文件,做好技术机构服务和科技成果转换,紧跟广东省和河源市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充分发展技术支撑优势,提供优质服务,推动中心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广东省通讯终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王细钦 供稿)